弱掉!衛福部長搭機執行公務花千萬 川普僅嗆「等著瞧」...

▲▼美國衛福部部長普萊斯(Tom Price)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普萊斯花納稅人的錢搭飛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衛福部部長普萊斯(Tom Price)日前被踢爆執行公務的花費都用納稅人的錢,總共40萬美元(約台幣1千2百萬幣),引發外界許多爭議。對此,總統川普26日(美東時間)表示,他對普萊斯非常不高興;至於是否開除職責,僅回答「等著瞧」。

據《Politico》報導,普萊斯爭議的是他頻繁的搭私人飛機執行公務,從今年5月開始至今,共24次的公務都這麼做,有些行程只要車程2、3個小時的也跑去搭機,全部共花費40萬美元。如此誇張的費用普萊斯也遭到批評,「做為一名官員卻隨便花費納稅人的錢。」

川普被問到對於普萊斯的行為有想法時表示,「我非常非常不高興,我會研究一下。」但是川普不透露是否對普萊斯還有信心,會不會開除也僅回答「到時候走著瞧。」目前,衛福部已經調查普萊斯搭機的行為,並了解是否有違反任何政府規定。普萊斯在接受《福斯新聞台》訪問時表示,事件已經在調查中,這期間也不會再搭機,「我知道大家對此很關心,所以這舉動是適當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