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墨西哥強震嚇壞汪星人 暖心警察救援後還收編回家!

▲墨西哥強震嚇壞汪星人 好心警察收編(圖/記者蔡家豪攝)

▲地震後吉爾發現受驚嚇的狗狗。(翻攝自The Dodo,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上週在墨西哥發生了規模7.1級的強震,造成將近300多人的傷亡,在警消人員救援時,也發生了一件感人的事。據《The Dodo》的報導, 1隻被嚇壞的狗狗,被當地的警官吉爾(Gil)和同事發現,立刻將牠抱起,經過評估後馬上送往墨西哥城的中央獸醫診所治療,這樣的舉動讓許多網友感動。

▲墨西哥強震嚇壞汪星人 好心警察收編(圖/記者蔡家豪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將狗狗立刻帶往醫院治療。

吉爾表示,在地震後持續救援的第2天,所有人都忙於救援被困住的傷患,街道上非常混亂,有隻黃色的狗狗倒在一旁,看起來相當害怕,許多人經過牠卻沒有出手相助,看到這樣的情況,立刻請同事一起來幫忙,將牠帶至安全的地方。經過醫護人員的評估過後,發現牠身上有些外傷以及內傷,馬上利用機車送去治療。

▲墨西哥強震嚇壞汪星人 好心警察收編(圖/記者蔡家豪攝)

▲狗狗很開心地看見救牠的吉爾。

狗狗在醫師的細細照護下,從原本受傷害怕到無法正常喝水進食,到現在已經康復的差不多了,看見當初救援牠的員警也非常開心。吉爾對此更表示,「跟著一起救援的同事決定認養牠!對於墨西哥聯邦警察來說,保護人民固然重要,但我們更希望提高大家對動物生命關懷重要性的認識。」

Apoyo a perro lastimado tras sismo

Durante las labores de rescate y apoyo a la población en Xochimilco, Ciudad de México, hubo alguien que también necesitó de nuestro apoyo: una perrita lastimada tras el sismo. Luego de una pequeña revisión, se le trasladó al Centro Veterinario México. ¡Cuidamos la vid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PoliciaFederaldeMexicoPoliciaparalaPaz/">Policía Federal de México 貼上了 2017年9月21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Thedodo墨西哥地震救援汪星人警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