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小姪女顏值超高! 「笑眼+鵝蛋V臉」仙氣爆表

2017年09月28日 10:48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曾莞婷是八點檔的熟面孔,擁有亮麗外型和火辣身材,因此有著「本土劇女神」的封號,近日她分享和小姪女霓霓的合照,沒想到小姪女和她有著姊妹臉,尤其是下巴幾乎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微微上翹的眼尾不停放電,超高顏值讓網友全被迷倒,還有男粉絲求婚:「我願意等妹妹成年!」

▲曾莞婷小姪女。(圖/翻攝自曾莞婷IG)

▲曾莞婷小姪女超美。(圖/翻攝自曾莞婷IG)

曾莞婷24日在IG上傳和小姪女霓霓的合照,只見霓霓約是正在就讀小學的年紀,小小年紀臉蛋卻格外精緻,鵝蛋巴掌臉、圓滾滾大眼和她如出一輒,尤其是兩人都有著超尖下巴,乍看之下就像是親姊妹一般,而小姪女最吸睛的就是一雙桃花眼,笑起來時眼尾微微勾起,眼神中不停放出電力。

▲曾莞婷小姪女。(圖/翻攝自曾莞婷IG)

▲曾莞婷媽媽姊姊一家都是美女。(圖/翻攝自曾莞婷IG)

首次曝光小姪女的美照,就引起大批網友暴動,幾乎要搶過曾莞婷的風采,連她自己都笑說:「怎麼跟我那麼像......我姐是不是搞錯了呀......這是我生的吧。」不少人大讚曾家擁有美女基因,直言霓霓長大後一定也是個大美人,也有人起鬨要她公開姊姊照片,猜測一定也是個正妹。

▲曾莞婷小姪女。(圖/翻攝自曾莞婷IG)

▲曾莞婷小姪女長大了。(圖/翻攝自曾莞婷IG)

曾莞婷雖然身材纖細,卻有著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先前到杜拜旅遊,一連多天曬出多張比基尼辣照,讓人看得目不轉睛,當時還有網友建議女神:「找個王子嫁了吧!」但她妙回:「我怕三妻四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