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低底盤喵星人推開門 饅頭臉緩慢逼近鏡頭:你找朕?

▲你找朕?低底盤喵星人Tonio推開門,饅頭臉緩慢逼近鏡頭。(圖/翻攝自IG「kote218」)

▲喵星人:你找我?(圖/翻攝自IG「kote218」,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長相「福態」的毛孩讓人看了好療癒。日本有隻1歲大的喵星人Tonio,牠的身體圓圓又矮矮,走路的樣子還超可愛,這天主人偷偷錄下主子從門口走出的模樣,短短幾秒鐘的「走秀」瞬間萌翻一堆人,大家紛紛大讚「太可愛啦」。

影片中,Tonio從門邊隙縫鑽出,牠用圓潤的饅頭臉推開門,接著一個扭身踏出,呆萌盯著前方,小短腿緩慢的前進,一步一步逼近鏡頭,途中還停留在半路發呆,最後回過神來,Q彈的走完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將短片貼於IG「kote218」,PO文笑說「Tonio躡手躡腳的走出」,隨即吸引近2萬次的觀看紀錄,網友在底下回覆著,「這我可以!」、「太可愛了啦」、「我的天啊我的天啊~牠要來了><」、「那個腿...喔賣嘎」、「好萌喔天啊」、「寶貝過來~姨抱抱」、「真的是躡手躡手得走出耶」。

Tonio還有一位貓哥哥「小鐵」,兩隻貓的粉專共有近7萬名粉絲追隨,其中不少可看見Tonio的各種走秀影片,許多貓奴被這隻圓臉Tonio所吸引。

▼影片。

 

Takatsune Ohtsuru(@kote218)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低底盤寵物毛孩推門.開門饅頭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