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大媽「上錯車」爆打女司機 畫面曝光!網:老女人太可怕

▲婦人情緒激動,讓人捏把冷汗。(圖/翻攝自梨視頻)

▲婦人情緒激動,讓人捏把冷汗。(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失控大媽的戰鬥力實在嚇人!日前,湖北武漢一名婦人上錯公車,中途她要求下車被拒,竟惱羞爆打女司機,還不斷跺腳、高分貝怒罵狂吼,最後下車前,還不忘轉身推一把,讓這名女司機超傻眼。

「你停車,你停車!」武漢3路的公車上,一名大媽激動地喊叫著,一邊用力拉扯正在開車的女司機。原來是大媽自己上錯車,途中發現後她急忙要求下車,但因未到站牌,被司機拒絕,便開啟「戰鬥模式」,不斷打罵對方

黃姓女司機表示,當時那位婦人上了車,沒特別問、也沒說她要到哪裡,「我們3路電車在航空路就掉頭了,下一站到武勝西街,對面沒有設站牌,所以我們一調頭到了新世界(百貨公司)花壇那裡,她就意識到自己坐錯了車,怪我沒問她。」

從畫面中可見,婦人激動地咆哮,又不停出手打女司機;而女司機雖然無奈,但也忍不住出聲制止,「妳打也打了,罵也罵了,好了」,沒想到再度惹怒大媽,對她又是一陣狂罵。

下車前,大媽似乎心有不甘,在開門後突然折返,越過後方乘客,狠推女司機一把。對此,網友看法兩極,有人直呼「確實坐錯車,應該要坐靈車」、「老太婆太可怕」、「腦殘,歇斯底里」;但也有人認為,說不定她真的有急事,表示司機也太不會變通。

影片請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