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老爸打字「鬼話連篇」 網友酸:伊凡卡妳是機器人對吧

▲▼ 學老爸打字「鬼話連篇」 網友酸:伊凡卡妳是機器人對吧。(圖/翻攝自推特/@IvankaTrump)

▲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想要宣傳「寫程式」的重要性,卻發了一篇沒有確切意思的推文。(圖/翻攝自推特/@IvankaTrump)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是個推特愛用者,一天當中能發出好幾則推文,但卻經常拼錯字,例如把「counsel」拼成「council」、「unprecedented」拼成「unpresidented」,引來大眾的嘲笑。川普的千金伊凡卡也不遑多讓,25日在推特上發表了一連串「鬼話」。原來她想要宣傳「寫程式」的重要性,卻發了一篇沒有確切意思的推文。許多網友揶揄道,「伊凡卡妳是機器人對吧」、「我早就覺得她是川普的傀儡」、「妳到底是什麼生物?」

伊凡卡自詡為「新時代的職業婦女」,也在白宮擔任要職,卻在父親推出打壓移民、推翻生育計畫的政策時默不作聲,更在父親屢次對女性不尊重時,沒有發表合宜的言論,讓外界十分失望。伊凡卡曾說,自己身為川普的女兒,永遠不可能說他的壞話。但外界認為,既然她選擇參與政治,就必須對人民負責。

川普5月時發了一條推文「Despite the constant negative press covfefe」,其中一個神祕單字「covfefe」造成轟動。「covfefe」之後被大量惡搞,知名主播安德森庫柏(Anderson Cooper)更在節目中念出許多網友的創意推文。此次伊凡卡推文出包,網友紛紛說,這是「covfefe」事件的翻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