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是雙性戀! 6000人聯署要求片商「續集承認」

▲▼神力女超人女主角蓋兒加朵(Gal Gadot)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神力女超人女主角蓋兒加朵(Gal Gadot)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數以千計的粉絲聯署華納兄弟娛樂公司(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Inc.),要求於2019年拍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續集時承認女主角是雙性戀,藉此成為第一名LGBT(男女同性戀、雙性戀與跨性別者)超級英雄。

據《路透社》報導,超過6000人聯署的聲請書是由美國的同志權益組織GLAAD所發起。前任學生大使皮茲(Collier Pitts)在請願網站change.org發起「讓神力女超人成為雙性戀」(Make Wonder Woman Bisexual)的活動。皮茲說,神力女超人在電影中是雙性戀的事實於漫畫中已經許久,但是電影卻始終未處理到性向這塊,因此要求華納兄弟能直接說出來。對此,華納兄弟尚未回應。

DC影業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受到矚目的「神力女超人」(Wonder Girl),性感又正義的形象大獲好評,特別打造的電影已經在今年年中上映。《神力女超人》漫畫「重生」系列作者葛蕾格魯卡(Greg Rucka)接受《Comicosity》的專訪時表示,確實將神力女超人的性向設定為「雙性戀」,「神力女超人其實比單純的雙性戀還複雜,她生活在全都是女性的亞馬遜天堂島上,怎麼可能不曾和同性建立感情關係,這樣就太不合邏輯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