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彤產後像「1000顆青春痘在乳房」 護理師輪流來擠!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林可彤2月與交往3年外商銀行副總裁男友Thompson(簡稱Tom)結婚,25日順利產下天秤座男寶寶,27日在臉書上分享轉移到月子中心休養的心得,原本還離情依依,但在練習擠奶、餵奶時,所有情緒只剩下痛苦,她形容像是老天爺在她的乳房「放了1000顆青春痘」,護理師輪流幫忙擠,痛到她受不了!

▲林可彤生產天秤座男寶。(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林可彤25日順利生下天秤寶寶。(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可彤27日深夜在臉書上分享從待產處,遷移到月子中心的心得,「一早感受著腋下到胸部開始腫脹的感覺,摸著肚子上變軟了的那灘脂肪,感受著還帶著縫線和些些痛楚的下體,突然覺得天啊!我怎麼也回不去無憂無慮的少女時代了」。原本早上打的文字只是為了抒發情緒,直到下午開始練習餵奶,「才發現早上的心得根本是在寫詩!」

林可彤形容擠奶像長了1000顆青春痘。(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林可彤形容擠奶就像「長了1000顆青春痘在乳房」。(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林可彤形容擠奶像長了1000顆青春痘。(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才剛忍受完生產陣痛的林可彤,沒想到這麼快就要面對擠奶的疼痛,她形容就像是「老天爺突然放了1000顆青春痘進入我的乳房,讓整個樓層的護理師都輪流地來幫我擠痘痘,蹦蹦蹦蹦蹦,有人可以為著完全不合理的生理構造設計負責嗎?」痛到她中英文髒話都飆出來,最後也不可置信地自問:「怎麼會!怎麼會?」引起不少同樣已是媽媽的粉絲共鳴:「擠奶比生孩子痛」、「擠奶真的會痛到想切割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