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貓倒寶寶旁睡姿神同步 兄妹萌樣融化網友:一家人無誤

小貓「吐司」倒寶寶「漢堡寶」身旁跟著睡,相似睡姿網笑:一家人無誤!(圖/網友Misia Chen授權。)

▲超萌睡相~讓網友都認證是一家人無誤。(圖/網友Misia Chen授權,下同。)

實習記者呂思樺/採訪報導

網友Misia Chen 27日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貼文,表示原本在看電視,往旁邊瞄就忍不住噗哧一笑,原來是她的小寶寶「漢堡寶」和小貓「吐司」躺在一起睡著了,只見這兩個孩子非常有默契,不僅都朝同一個方向,連手和腳的姿勢也幾乎擺得一模一樣,臉上也都掛著平靜的睡臉,可愛模樣令網友融化直喊,「一家人無誤!」

這一對人類和貓咪小兄妹檔,哥哥是才三個月大的男孩漢堡寶,喵妹妹則是快兩個月大的小女生吐司。目前小貓才剛領養回家第三天,Misia媽媽表示,「第一天吐司就黏著漢堡寶了,完全不怕生。他們膩在一起時,我都有在旁邊看著,不會讓他們單獨相處,目前小貓也沒有出手抓寶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sia媽媽談起之所以剛生小孩不久就想領養吐司的故事,「還沒懷孕時就想養貓了,但那時工作時數太長,無法照顧好貓咪;懷了孕之後,老公則建議說,『寶寶一出生,我們都是新手爸媽,養了貓咪會更忙不過來,等上手後再來養也不遲。』就在上個星期天,我去逛市集看到了愛心認養貓咪的攤位,一見到吐司就對眼,牠又親人,在老公同意後,就立馬帶牠回家。」

小貓「吐司」倒寶寶「漢堡寶」身旁跟著睡,相似睡姿網笑:一家人無誤!(圖/網友Misia Chen授權。)

▲毛孩跟小孩真的是彼此最好的陪伴呢!

不過同時照顧兩隻小小孩,媽媽也透露傷腦筋的地方,「吐司35天就離開貓媽媽,所以牠常常對我踏踏,吸允我的手指,也超會呼嚕。」不僅是小貓會撒嬌,當然寶寶也不例外,「他們會同時討抱抱,我只好抱著漢堡寶,讓吐司坐在我的大腿,兩隻手實在不夠啊!」原來是兄妹倆太黏媽媽,讓她都招架不住啦!

更別提現在這對兄妹都還小,等到哥哥會爬會走,喵妹妹也開始調皮好動,Misia媽媽可以說是有得忙了,不過她則笑說,「當了鏟屎官,就得認命。」她當初領養吐司,就是想看著牠和漢堡寶一同成長,如今才三天就可以看到他們睡在一塊、相處的這麼融洽,媽媽很是欣慰又開心,「很幸運,貓咪不排斥。」

網友看到這溫馨照片,則紛紛留言,「我家也有這種情形發生...屢試不爽」、「主子腳很長」、「牠的掌掌看起來好大唷」、「好療癒的畫面❤」、「兩個孩子從小一起長大超棒的」、「我兒子最近會學貓咪瞇眼睛,也超可愛的...可惜每次都來不及拍照呀!」、「好羨慕呀!我們家的喵哥哥只會偷睡妹妹的被子,如果被看到還會立馬跑掉...。」

▼看著漢堡寶跟吐司這對小兄妹的睡臉,就會覺得很平靜呢~

小貓「吐司」倒寶寶「漢堡寶」身旁跟著睡,相似睡姿網笑:一家人無誤!(圖/網友Misia Chen授權。)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小貓寶寶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