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綠即藍、非獨即統!酸民逼站立場 館長直播怒了

▲非藍即綠!酸民逼站立場 館長直播怒了。(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非藍即綠、非統即獨!酸民逼站立場,館長直播怒了。(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館長」陳之漢經常直播討論時事,豪爽不做作的性格讓不少網友喜歡,日前卻因為不評論「中國新歌聲」暴力事件,遭PTT網友狠酸欺軟怕硬、甚至是站隊挺白狼,評論風波越演越烈。對網友逼站隊、評論的行為,館長27日晚間直播回擊說:「我不是獨派、也不是統派,我是他X的深蹲派,你們不要拉我哪一邊站,我也沒有要幫哪一邊講話!

台大因為借場地給大陸《中國新歌聲》節目,引爆統派人士在台大外毆打學生,張安樂(白狼)次子張瑋遭25萬交保,竟有PTT網友酸館長不敢出面表達此事看法,直指館長和白狼很好,還說館長也是黑道一定挺白狼,故意批館長統派不愛台灣噓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館長27日晚間直播回應,開頭就直言「我什麼時候變成統派!」痛批台灣政治亂七八糟,難道要逼他跟古人一樣「什麼濁者自濁,清者自清。」根本莫名其妙,直言自己「我不是獨派、也不是統派,我是他X的深蹲派,你們不要拉我哪一邊站,我也沒有要幫哪一邊講話!」、「如果是世界有黑白,我就是灰色的。」

他稱硬舉340!館長不服輸「撐爆地板」只320公斤 粉絲怒肉搜發現是國手(翻攝自飆捍粉絲團)

▲館長直播豪爽不做作,受許多粉絲喜愛,每次直播都有上千人觀看。(翻攝自飆捍粉絲團)

館長接著又針對PTT網友言論,「館長說話真沒邏輯」、「說詞立場前後不一」等說法,回應說痛批:「我有講我有支持誰嗎?」他的重點從來都是平民百姓的生活。館長無奈說:「你們兩派人馬希望我出來,但為什麼我會說台獨?因為統派那邊沒人要我出來講這個,獨派很多人在PTT要我出來講!」

館長因此才會提問說,「你們要拿什麼獨立?」接著也表示「我今天也想台灣選手出國,可以拿出台灣國旗,我也想獨立啊。」但是希望獨派民眾可以告訴他「憑什麼?」、「我也想獨立啊,但是憑什麼?」台灣綜合實力不夠強,經濟長期都在倒退,軍隊實力又不夠,究竟要怎麼獨立?

提不出合理解決台灣困境的方案,台灣軍武實力又不夠強,談到願不願意上戰場又都說「不想當中國民國士兵,我們要當台灣國士兵。」因此不願意去從軍,「那到時候發生戰爭誰打?」、「每次問到這都沒人要回應我?你們提出一個合理的方案啊。」

館長表示,台灣應該趁還有機會,趕快整頓國家內部問題,像是軍隊戰力不足、經濟持續衰弱,少子化、填鴨式教育等問題,讓年輕人日子有希望,可以結婚生子幸福生活,讓台灣是一個可以發光發熱的地方,最後也嘆息說:「先讓台灣人都吃飽,先把自己弄好來吧,我們才有餘力談其他的東西。」

▼影片取自臉書,讀取較慢請稍等,如遭刪除請見諒。

新聞記者凸

飆捍貼上了 2017年9月2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