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白貓Miruko優雅站立「跳芭蕾」 旋轉、飛躍無重力空中飄浮

白貓「Miruko」站起優雅跳芭蕾,旋轉、飛躍彷彿在無重力空間。(圖/翻攝自Instagram@mirko__chisa。)

▲這身體也太柔軟了~難怪人家都說貓是液體!(圖/翻攝自Instagram@mirko__chisa,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Instagram帳號「無重力猫 ミルコのお家」時常分享自家貓咪的生活動態,其中最受矚目的就屬白貓「Miruko」的跳躍功夫。從主人分享的照片中,常可以看到Miruko會站起來、或是跳躍,且總是姿勢優雅,簡直像是在跳芭蕾舞一樣,就連彎腰、轉身、飛躍的動作,樣樣都難不倒牠,彷彿是身處在無重力空間一般,讓人不禁佩服起這隻厲害的貓咪。

但其實這些相片的背後,不僅僅是模特兒Miruko的功勞,也是主人Chisa利用玩具、零食等,並透過她厲害的攝影技術,捕捉每一個貓跳起玩耍的身影,也因而才有這些如跳芭蕾舞般,既美麗又優雅的照片。不過Chisa家裡其實養了5隻貓咪,分別是Miruko、「うしお(Ushio)」、「ピーチ(Pichi)」、「レオン(Reon)」、「ロッケ(Rokke)」,但似乎當中就屬這隻白貓Miruko最喜歡跳起來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Chisa這一系列芭蕾舞貓的照片,則紛紛留言,「好時尚的照片」、「手指、腳尖、尾巴都擺得很完美,非常棒的POSE呢~不愧是Miruko」、「其他隻貓都看呆了」、「像在宇宙裡游泳一樣」、「只有Miruko一隻貓像在別的世界一樣呢」、「流線型的肚肚」。不過可別看Miruko這麼優美的模樣,人家可是隻正港的男生喵喔!

▼影/彈跳力超強的Miruko。

 

無重力猫 ミルコのお家(@mirko__chis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白貓芭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