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必玩「團康遊戲」壓力爆棚? 網形容:被當猴子耍

▲▼撲克牌。(圖/取自PAKUTASO網站)

▲許多團康遊戲也都會使用到撲克牌。(圖/取自PAKUTASO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想要炒熱氣氛時,許多人都會提議玩「團康遊戲」來破冰。不過,卻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因為反應較慢,每次玩遊戲都會出錯,「被大家盯著,覺得很尷尬很丟臉」,導致她每次到了團康遊戲的時間,就會備感壓力,希望能找出解決的方法。

PO文一出,沒想到立即引來許多也不喜歡團康遊戲的網友,他們又特別討厭肢體碰觸的遊戲,「根本就藉機性騷擾」。由於這類遊戲大多需要反應快才能跟上,也讓許多人都覺得壓力很大,「尷尬癌發作到會想逃離現場」、「討厭團康浪費大腦,記有的沒的順序口訣」、「很討厭懲罰遊戲,叫你吃怪東西不然就唱歌」、「根本被當猴子耍的遊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其實都要看辦活動的人「會不會帶領」,如果技巧得宜,真的可以炒熱氣氛,還有人樂觀覺得,就算遊戲輸了,能被其他人記得也不錯,因為這就是團康的本意。

事實上,許多大學的學長姐在替新生籌辦活動時,都會準備團康遊戲,就為了幫助大家拉近距離,其中像是虎克船長、終極密碼、比手畫腳、天黑請閉眼等,都是常見的破冰遊戲。

若是遊戲輸了,通常也得繼續接受「懲罰」,如用屁股寫字、喝加料飲料、到人群聚集的地方大聲說話、說笑話等,雖然有人覺得十分有趣,但也有網友認為很丟臉,壓力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