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認證》女星挺8月孕肚秘婚! 海灘婚禮僅邀2好友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茱莉亞史緹爾(Julia Stiles)演出《神鬼認證》系列電影為人所認識,她27日在IG上曬出一張與未婚夫戴著婚戒撫摸孕肚的照片,透露兩人已經結婚了,而她的發言人隨後也證實此消息,並表示兩人是在月初完婚的。

▲茱莉亞史緹爾宣布懷孕完婚。(圖/翻攝自茱莉亞史緹爾IG)

▲茱莉亞史緹爾挺肚完婚。(圖/翻攝自茱莉亞史緹爾IG)

茱莉亞史緹爾在IG上曬出一張結婚照,畫面中她穿著白色蕾絲裙,與未婚夫普利斯頓庫克(Preston J. Cook)在沙灘上,兩人的手都放在她的孕肚上,而且無名指上還戴著婚戒,她開心地在發文中寫道:「誰會不愛奉子成婚呢?」底下也引來一大票網友紛紛送上祝福,「恭喜你」、「你們一定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茱莉亞史緹爾宣布懷孕完婚。(圖/翻攝自茱莉亞史緹爾IG)

▲茱莉亞史緹爾非常期待肚子裡的寶寶到來。(圖/翻攝自茱莉亞史緹爾IG)

隨後,茱莉亞史緹爾的發言人也證實此消息,並透露小倆口是在8月初於西雅圖的一個海灘完婚,而且他們僅邀請了2位好友參加婚禮,見證兩人幸福的時刻。茱莉亞史緹爾與老公是在2015年因合作電影《反擊》擦出愛的火花,當時普利斯頓是一名攝影助理,同年12月聖誕前夕男方求婚成功,她1月在IG上PO出一張雙手緊握的照片,秀出訂婚戒指,宣布訂婚消息。隨後,她在2017年6月爆出喜訊,兩人即將迎來第一個寶寶,而她的預產期將會在2017年底。

▲茱莉亞史緹爾宣布懷孕完婚。(圖/翻攝自茱莉亞史緹爾IG)

▲茱莉亞史緹爾2016年1月開新宣布訂婚消息。(圖/翻攝自茱莉亞史緹爾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