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江橋誤入引道…塞爆像跨年!騎士怒吼「二輪賤民」逮元兇

▲▼華江橋誤入引道…塞爆像跨年!騎士怒吼「二輪賤民」逮元兇。(圖/翻攝爆料公社)

▲華江橋誤入引道…塞爆像跨年!(圖/翻攝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誤入羊群的大野狼!新北市板橋「華江橋」27日晚間6時許突然大塞車,數以計百的機車從橋上堵到橋下,不少路過騎士滿頭問號,不解只塞機車引道,紛紛調頭,原來是一輛貨車不熟悉路況誤闖,卡在中間動彈不得,一整片的剎車燈光讓網友驚呼「不仔細看還以為在跨年!」

行經華江橋要返家,不少板橋騎士被這一幕嚇壞,趕緊調頭改道萬板橋!事發於27日晚間6時許正值下班尖峰時段,華江橋引道突然大塞車,整片機車海一路綿延至橋上,驚動警方。「台灣奇景」的壯觀場面引發熱烈討論,網友驚呼連連,直說「出超夢了吧」、「跨年預演」、「要倒數了嗎?」

事隔沒多久,有騎士公布畫面「抓到兇手」,原來是一輛貨車誤闖機車引道,進退兩難,卡在橋中間動彈不得,後方機車也無法順利通過,導致一路回堵至橋下,警方獲報協助封道、疏散車流,一直到晚間7時許才恢復通車。

▲▼華江橋誤入引道…塞爆像跨年!騎士怒吼「二輪賤民」逮元兇。(圖/翻攝爆料公社)

▲▼誤入羊群華江橋塞爆…騎士怒吼「二輪賤民」逮元兇。(圖/翻攝爆料公社、監視器畫面)

▲▼華江橋誤入引道…塞爆像跨年!騎士怒吼「二輪賤民」逮元兇。(圖/翻攝監視器畫面、我是板橋人)

消息引發板橋人、機車族憤怒,痛批貨車駕駛白目、有夠天兵,「白痴分流、整到四輪」、「二輪賤民」、「塞在後面一定很怒」、「崩潰熱」、「塞好塞滿」,害他們多騎了1小時才能回家,不滿華江橋設計有問題,汽車誤闖引道早就已經不是第一次,見怪不怪了。

事實上,華江橋位於台3線上,為聯絡台北市萬華區華江里至新北市板橋區江子翠的主要橋梁之一,通車後大大拉近板橋與台北市間的距離,吸引大量人口移入板橋江子翠、新埔地區,一小時機車流量可高達9500多輛。

▼警方出動協助疏散車流。(圖/翻攝我是板橋人

▲▼華江橋誤入引道…塞爆像跨年!騎士怒吼「二輪賤民」逮元兇。(圖/翻攝監視器畫面、我是板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