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和牛睽違14年 乾杯搶頭香進口 首批宮崎牛9/28抵台

▲宮崎縣於27日下午14:00舉辦「牛肉出口典禮」,第一批進口台灣的日本宮崎牛。(圖/記者黃士原攝)
▲這批宮崎牛將成為第一批進口台灣的日本和牛,預計9月28日抵台。(圖/乾杯集團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喜愛品嚐日本牛肉美味的饕客們有福了,睽違14年之後,第一批從日本出口至台灣的日本牛肉就是來自宮崎縣的宮崎牛,預計9月28日抵台。這批宮崎牛是由乾杯集團引進,希望不論是旗下的餐廳還是B2B的外販事業乾杯食品,都能以最快的速度提供給顧客。

宮崎縣於27日下午14:00舉辦「牛肉出口典禮」,由宮崎縣副知事郡司行敏先生親臨現場,象徵首批宮崎牛將正式出口台灣,宮崎縣副知事郡司行敏表示,今日是14年來第一批出口到台灣的宮崎牛肉,希望台灣民眾多多品嚐宮崎牛的美味。

▲宮崎縣於27日下午14:00舉辦「牛肉出口典禮」,第一批進口台灣的日本宮崎牛。(圖/記者黃士原攝)
▲宮崎縣於27日下午14:00舉辦「牛肉出口典禮」。(圖/乾杯集團提供)

宮崎牛已連續奪下三屆「日本全國和牛能力共進會大賽」冠軍,堪稱是日本第一的和牛。被譽為和牛奧運的「日本全國和牛能力共進會大賽」,每五年舉行一次,每屆都有日本全國超過三十個產地、至少四百頭牛參賽。宮崎牛分別在2007 、2012與2017年奪得第一,達成三連霸的傲人成績,宮崎牛也因此贏得「日本和牛之首」的美譽。

關鍵字: 美食情報 乾杯集團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