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一軍首場對決潘威倫 廖健富覺得榮幸:從小看賢拜投球

▲▼中職,桃猿對統一。廖健富(圖/記者李毓康攝)

▲廖健富。(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選秀狀元廖健富24日對戰統一獅,生涯一軍初登板,先發捕手第9棒,面對獅隊老將潘威倫,2打數無安打,吞下1K。生涯首場出賽就對決潘威倫,廖健富直言:「能與賢拜對決,真的是我的榮幸,畢竟從小看他投球。」

廖健富3局首打席吞K,6局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蹲完6局後退場,合計2打數無安打,談到首打席遭到嘟嘟3球三振,廖健富說:「嘟嘟賢拜是一位不斷製造紀錄的大投手,能與他對決,其實滿開心的,他就是在用他的經驗投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威倫也對廖健富留下深刻印象,當時賽後受訪直指,廖健富未來會是一名強打:「揮棒軌跡、整個感覺都很好,雖然是第一場比賽,但是在蹲捕、引導投手方面,也做得很好。」

對於自己首場表現,廖健富深吸一口氣:「要學得東西太多了,受到震撼教育,打擊、守備都有要加強的地方。」對自己不滿意,不過教練團給予肯定,搭配的投手林樺慶也表示:「其實以一個新人來說,他的表現滿不錯了,沒有什麼失常的表現。」

林樺慶進一步指出:「其實在此之前,我們完全沒搭過,那一天是直接來,第一次配多少有點陌生,但他的表現算是穩定,再慢慢磨練,吸收經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