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game揪口一口推新歌! 罕見嚴肅被虧:是在演戲嗎?

▲▼頑game和口一口合作新歌。(圖/WebTvAsia X上行娛樂

▲頑game和口一口合作新歌。(圖/WebTvAsia X上行娛樂)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網路影音創作團隊「頑GAME」先前以惡搞亡美的「安娜肥噁」影片,吸引超過12萬網友關注,近期推出新歌《大男人》,他們與「口一口」合作,四人在音樂上各司其職,激盪不同火花。不過網紅陸續推出音樂作品,被問是否怕被比較?頑GAME笑說:「大家都有選擇的權利,相信自己的東西是跟別人不一樣的,是有獨特性的!」

「頑GAME」是一支網路影音創作團隊,由華森、鐵牛組成,華森主要負責導演、編劇、電影評論部分,鐵牛則專注在演技、主持、表演。他們對這次作品非常有自信,「我們先以戲劇的企劃方式做首歌,在加上口一口專業的音樂加持,不看畫面的時候享受音樂,看MV畫面時又會感受到整首歌的故事性,就像在看一般網路的戲劇短片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頑game和口一口合作新歌。(圖/WebTvAsia X上行娛樂

▲頑game由華森、鐵牛組成。(圖/WebTvAsia X上行娛樂)

近期網路創作者紛紛發行音樂作品,頑GAME認為大家都有選擇的權利,一點都不擔心會被比較,「有句話叫作要贏別人,就要先贏過自己,這次我們的作品勝過以往,擔心的是未來還要再更勝從前。」講完話後,罕見嚴肅的頑GAME,讓工作人員忍不住問「你說真的還是假的?現在是在演戲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