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女停車遇怪客 連7夜拖車拍照...她車毀還收7罰單

▲女子的機車連續7天被拖出機車格拍照檢舉,除了收7張罰單還讓愛車受毀損。(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女子的機車連續7天被拖出機車格拍照檢舉,除了收到7張罰單外,還讓愛車受毀損。(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1名33歲蕭姓女子,日前將機車停在成功路住處樓下的路旁停車格,想不到竟遭一名怪客連續7天在半夜將愛車拖出車格外,拍照檢舉後再移回原位,此舉除了讓蕭女連收7張罰單,機車還因為粗魯拖行造成毀損,讓她氣的向警方提告。

警方調查,該名男子將機車移出拍照後又移回,自行拍照向市府陳情開單,他為了規避責任,7次留的聯絡資料都不同,但電子信箱都是同一個,這才讓警方懷疑是同一人所為。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本月初傳喚63歲劉姓男子到案說明,劉男堅決否認移車和檢舉蕭女,且監視器影片與自己並不同人,但警方訊後仍將他依毀損罪嫌送辦。

▲女子的機車連續7天被拖出機車格拍照檢舉,除了收7張罰單還讓愛車受毀損。(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