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心疼20歲女兒染毒帶警抓人 她卻十指緊扣男友哭:怎沒吃飯

▲▼染毒遭通緝爸心疼帶警抓人! 20歲女十指緊扣男友哭:他怎沒吃(圖/翻攝畫面)

▲爸爸心疼女兒,女兒卻哭著捨不得和男友分離。(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崁頂一名20歲的汪姓女子,因為和毒品前科的林姓男友在一起後也染上毒癮,並同居在一起,但常會吵架跟爸爸訴苦,汪父於是帶警方到林男家中逮人,汪林2人都被驗出有毒品反應,汪父擔心女兒餓還買熱食,但她卻只擔心男友沒吃,自己勒戒會被欺負,移送時還十指緊扣依依不捨的哭泣。

汪父擔心86年次的女兒被78年次的林姓男子長期用毒品控制,導致女兒也因毒品案被通緝,就住在林家不敢出門,心疼女兒常常打電話訴苦,希望能夠讓她痛改前非,並帶著崁頂分駐所員警到林家要救出女兒。警方一進到林男住處,發現桌上就擺滿毒品、 電子磅秤和分裝袋等物品,客廳甚至還有一顆土製爆裂物。

警方表示,2人經驗尿,分別對安非他命及海洛因呈現陽性反應,汪女和林男交往時不知對方有吸毒,後來自己也染毒,2人更有毒品前科,汪女說兩人感情好經常遊玩,因此在派出所時,還因為不捨跟男友分開,又怕勒戒被欺負哭泣,汪父幫女兒買熱食,她還擔心男友怎麼沒有吃,哀求員警給男友吃東西

汪女甚至在被移送時,還緊握男友雙手,林男也不斷安慰她不要擔心。全案訊後都被依照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移請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