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驚喜宣布倒數40天回歸! 7人1106重返舞台藏玄機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天團Super Junior成員近兩年陸續退伍,目前除了厲旭和忙內圭賢尚在服役中,其他9名成員則持續參與演戲、主持和錄製新專輯等待回歸,在粉絲期盼下,經紀公司SJ Label 26日就在IG證實「回歸倒數40天」,將選在他們出道滿12周年的日子以7人形式帶著新專輯和紛絲見面。

▲▼Super Junior將在11月6日回歸。(圖/翻攝自슈퍼주니어(Super Junior)臉書)

▲Super Junior將在11月6日以7人形式回歸。(圖/翻攝自슈퍼주니어(Super Junior)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per Junior以利特領軍,和希澈、藝聲、始源、東海、銀赫、神童、強仁、晟敏、厲旭、圭賢一同打拚出好成績,成為韓流不可不知男子天團,近來他們陸續迎接成員退伍,除了維持主持、演戲工作外,成員們也積極聚餐、開會為籌備新專輯回歸作準備。

▲▼Super Junior將在11月6日回歸。(圖/翻攝自SJ Label官網)

▲經紀公司放上倒數計時器,宣告回歸倒數40天。(圖/翻攝自SJ Label 官網)

經紀公司SJ Label稍早釋出倒數40天的計時器,意即SJ在11月6日、出道12周年紀念日確定回歸,公司特地選擇意義非凡的日子重返舞台,讓粉絲期待不已。不過先前閃婚、對粉絲態度不佳的晟敏以及酒駕造成觀感不佳的強仁此次並不參與回歸,因此SJ之後將以7人形式進行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