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秒畫面曝!砂石車駕駛回頭4次害1男慘夾死 網爆氣:專心開很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26日發生嚴重死亡車禍。33歲廖姓男子上午駕駛小貨車行經南下近五權西路交流道出口前,慘遭後方砂石車追撞後,再撞上前方另輛砂石車,小貨車直接被「夾扁」,廖男傷重不治。臉書「爆料公社」貼出後方砂石車內行車紀錄器,其他網友看完氣炸,紛紛留言「專心開車很難嗎」?

▲中彰快速道路車禍,砂石車車內影像曝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中彰快速道路車禍,砂石車車內影像曝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調查,吳姓男子駕駛砂石車沿中彰快速道路行駛,突然撞上前方廖男駕駛的小貨車,小貨車被一路推擠,又撞上前方矯姓男子駕駛的砂石車,慘被兩輛砂石車前後包夾,廖男卡在變形車體內,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詳細車禍情況仍待進一步調查。

臉書「爆料公社」27日凌晨po出後方砂石車內的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吳姓駕駛駕駛途中頻頻回頭望向窗外,隨後就撞擊到前車。不少網友痛罵,「根本就沒在看路」、「15秒內可以轉頭看左邊4次,這個真的太誇張」;另外有網友罵「表情好像無要緊的感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死者的家屬也在臉書上po痛罵,你知道我哥他只是好好地排隊準備下匝道,
就這樣被撞死了,多無辜」,「他甚至連準備的機會都沒有,就因為你的東張西望,我都不知道高速公路的風景有那麼好看」。家屬說,「如果你要來靈堂,我絕對叫你跪著進去」。

2砂石車包夾撞小貨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中彰快速道路嚴重車禍,小貨車駕駛慘死。(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不過,有在砂石車公司任職的網友透露,根據雙方行車紀錄器,當時是匝道車多回堵,第一輛砂石車停在車陣中等待下匝道,小貨車停在砂石車後方排隊,此時後方吳男駕駛的砂石車,因為聽見中線車道有駕駛連按三聲喇叭,吳男以為是碎石砸中對方玻璃,因此轉頭想確認對方為何按喇叭,轉過頭才發現前方匝道定點,但已經煞車不及,才會釀起悲劇。

其他網友則認為,「他沒專心看前方撞車已是事實,就算真有人按他喇叭也沒罪」、「車距也沒有保持啦,如果距離拉開一點就截然不同了」、「他一定跟車跟超緊!沒東張西望肯定也是煞不住!」

▲中彰快速道路車禍,死者家屬痛罵砂石車駕駛。(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