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民大甲拜拜遇「鬼擋牆」 困公園內繞圈驚見墳墓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為民素來有「鬼王」的封號,過去也經常在節目中分享遇到的靈異事件,也會為身邊的藝人好友解決各種靈異問題,但是他自己也有踢到鐵板的時候,日前他透露自己曾經在拜拜過後,遇到鬼擋牆,一直被困在一個公園裡、原地打轉,怎麼都騎不出去。

▲ 陳為民騎車遇到鬼擋牆。(圖/翻攝自陳為民臉書)。

▲ 陳為民騎車遇到鬼擋牆。(圖/翻攝自陳為民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聯合報》報導,陳為民日前在錄製《同學!搞什麼鬼》時分享,在2016年他曾經騎重機到大甲拜拜,結束後要離開時,按照導航路線指示騎,卻怎麼騎都在原地打轉,他被困在同一個公園裡,一直騎不出去,他隨即下車溝通,卻還是一直被鬼擋牆,直到他發現公園旁的一座墳墓,才驚覺原來是好兄弟想向他討根菸抽,於是他隨即用3隻香菸祭拜,最後才順利騎出公園,回到台北的家。

事實上,陳為民過去在受訪時曾透露,自己「鬼王」稱號的由來,是在20多年前濟公師父說他是幫神明做事的人,要讓大家知道「鬼」是怎麼樣,所以是「鬼王人」,從此他才有這個封號,而他表示自己每次只要遇到「好兄弟」,背脊會整個發涼,「不是感冒的冷,是真的感覺有東西鑽進你身體的那種。」再來視線會變很模糊,「很像近視的感覺,但你可以感覺到對方的表情,是笑、還是瞪你,都感覺得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