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軍政府掌握盈拉行蹤 瀆職案宣判後才會透露

▲▼泰國美女前總理盈拉(Yingluck Shinawatra)。(圖/路透社)

▲軍政府聲稱,掌握泰國前總理盈拉(Yingluck Shinawatra)行蹤。(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軍政府領袖帕拉育表示,已經掌握潛逃出境的前總理盈拉(Yingluck Shinawatra)的行蹤,但在本週法院針對她的瀆職案做出判決前,不會洩漏她所在的地點。

根據《法新社》報導,軍政府首度宣稱,已掌握盈拉的下落,盈拉因稻米補貼政策遭控瀆職,可能被判刑10年,且終身不得擔任公職,最高法院原定於8月25日宣判,但是盈拉於宣判前不久離境,至今不見蹤影,法官也決定將宣判日期改為9月27日。

軍政府領袖帕拉育表示,已經掌握盈拉的行蹤,但是在宣判後才會對外公開,「她應該還沒申請到政治庇護,但不清楚他是否申請得到」。2014年遭到軍政府發動政變推翻盈拉政府,指控她瀆職,但盈拉支持者認為這是軍政府逼她退出政壇的陰謀。

泰國媒體猜測,盈拉應該是在宣判前兩天,從柬埔寨邊界離境,再搭機前往新加坡,又從新加坡搭機前往杜拜跟她哥哥塔克辛會合。塔克辛政府於2006年也是遭到軍政府政變所推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