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184cm帥兒準備出道! 再3天金鐘「隨時上台」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胡瓜兒子「安安」鮮少出現在眾人目光前,只有先前在姊姊小禎(胡盈禎)臉書上亮相,才讓網友注意到這位神似趙又廷的星二代。胡瓜2017年以《綜藝大集合》、《歡樂智多星》2節目入圍金鐘獎,有傳聞他將帶著兒子走紅毯,他坦言原本確有此意,後來多方考量才作罷,不過安安還是隨時可能在典禮中亮相。

胡瓜兒子安安184公分帥翻。(圖/翻攝自胡瓜、胡小禎臉書)

▲安安年初在姊姊臉書上亮相,被許多人稱讚帥氣。(圖/翻攝自胡瓜、小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22歲的安安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河濱分校,今年才剛退伍,身高184公分的他長相神似趙又廷,在姊姊小禎臉書上亮相後,讓許多網友紛紛讚「好帥」,詢問度破表。原本胡瓜確實有意帶安安一起走金鐘紅毯,後來還是決定和節目工作人員一起走,不過兒子還是會到場觀禮,他透露,若是真的得了獎,隨時會CUE兒子上台亮相。

胡瓜基因超強大,兒子孫女「逆天長腿」。(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安安頗像年輕時的胡瓜。(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胡瓜基因超強大,兒子孫女「逆天長腿」。(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事實上,胡瓜2009年以《挑戰101》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時,也是由女兒小禎一起上台領獎,今年則是打算讓兒子陪同,頗有傳承意味,萬一沒有獲獎,安安應該還是會陪著爸爸出席慶功宴。

對於安安未來的演藝路,胡瓜坦言已有經紀公司來洽談,兒子對戲劇有興趣,也準備要開始培訓和進行試鏡,他尊重小朋友的選擇,「我覺得基本功要先扎好,可以跟著導演學習磨練」,即使星二代會比一般新生代藝人更被放大檢視,但他認為兒子已經成年「得學會面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