咆哮買三車厚奶茶…主管放任奧客破壞規定 好市多員工氣炸

▲▼好市多的義美厚奶茶搶翻天。(圖/翻攝爆廢公社)

▲好市多奧客「裝傻」咆哮,主管沒肩膀放任讓員工怒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日前推出義美厚奶茶,立刻被民眾推爆成為新一代奶茶霸主,各地門市都被狂掃賣到缺貨,業者最後只好規定一卡限購四組,但現在卻有網友爆料,竟然有人推了三大車要買,嗆一句「沒看到規定」並咆哮怒罵,主管就要求員工替奧客結帳,痛批「主管根本沒肩膀」,「會吵就有糖吃!」

員工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好市多」PO文表示:「明明已經明文規定義美厚奶茶一卡限購四組,會員推了三大車滿滿滿,一句沒看到規定,順便咆哮一下,就要員工幫奧客結帳,而且還是一筆交易只結四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憤怒說:「請問主管知道3車有多少4組嗎?!可不可以拿出你們的肩膀來?」不要每次有奧客撒潑咆哮,最後什麼規定都可以不管,這樣讓底下員工怎麼做事?最後他也痛批一句說:「會吵的有糖吃的概念嗎?」

文章引起了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真的很討厭奧客一吵,就可以改變規定!」、「軟弱的主管,造就無恥的奧客。」、「主管不適任…無法扛奧客。」、「奧客就是這樣形成的!」、「只顧自己賺錢,沒想到其他消費者。主管要堅持立場,不然每個人都大聲一句,好市多整間被搬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