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鼓勵女生勇敢突破困境:「你會謝謝自己的堅強及不曾放棄」

▲郭書瑤愛迪達「女生沒在怕」廣告(圖/品牌提供、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郭書瑤用自身經驗,要女生別怕突破困境!(圖/品牌提供、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女星郭書瑤(瑤瑤)2009年以「殺很大」廣告爆紅,轉型之路雖然顛簸,但她仍硬著頭皮持續挑戰。

2013年奪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2017年再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勇於打破外界的成見,她鼓勵女生勇敢突破困境:「你會謝謝自己的堅強、謝謝自己不曾放棄。」

▲郭書瑤愛迪達「女生沒在怕」廣告(圖/郭書瑤、志氣臉書)

▲郭書瑤用演技打破外界刻板印象。(圖/翻攝自郭書瑤、《志氣》臉書)

Adidas(愛迪達)近期推廣「女生沒在怕」活動,要女生打破框架做自己!為戲不惜犧牲甜美外型的瑤瑤,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郭書瑤愛迪達「女生沒在怕」廣告(圖/品牌提供)

▲瑤瑤向大家宣告:「我不是女神,只是個面對什麼都拚到底的女生。」(圖/品牌提供)

瑤瑤說:「為了工作,我必須經歷不同的挑戰,跳飛機、跳傘、潛水,這些經歷過讓我知道,一旦跨越了這個關卡,我接觸到的世界會越大。」她向女生喊話:「很多恐懼是因為你不知道,只要勇敢克服,沒有什麼是會讓你害怕的!」

▲郭書瑤愛迪達「女生沒在怕」廣告(圖/翻攝自郭書瑤IG)

▲莫允雯愛迪達「女生沒在怕」廣告(圖/翻攝自莫允雯IG)

▲郭書瑤及30位女性名人寫下「女生沒在怕」宣言,鼓勵女生做自己。(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莫允雯IG)

愛迪達從9月25日開始,30位女性名人,寫下自己「女生沒在怕」的宣言,從瑤瑤起跑。女星莫允雯:「沒把握的、沒準備好的、那些我無法控制的,就放手一博吧!最終,都將成為美好的故事。」

▲謝沛恩、林珈安愛迪達「女生沒在怕」廣告(圖/翻攝自謝沛恩、林珈安 IG)

▲清一色穿上短版上衣,展露健康體態。(圖/翻攝自謝沛恩、林珈安 IG)

謝沛恩則說:「我選擇頑固的堅持,這就是我最好的態度。」女星林珈安(Lyla):「Life of adventure,自由是屬於我們的,開始冒險永遠不晚。」想讓大家知道你的勇敢宣言嗎?在臉書、IG發文別忘Tag「#女生沒在怕」。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