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外面的世界比較好玩!澳洲無尾熊攀牆失敗 背影超落寞

▲▼ 澳洲無尾熊好寂寞,雙腳站立試圖攀牆外出。(圖/翻攝自Youtube)

▲ 澳洲無尾熊試圖攀牆外出。(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間動物園的無尾熊沒有趴在樹上睡覺、也沒有在進食,卻站在水泥圍牆旁邊,雙腳直直站著、高舉雙手試圖攀牆外出,但最後徒勞無功,失望的一屁股坐在地上,背影看起來超落寞。有外國女遊客直擊這個有趣的畫面,直呼「超可愛」,還全程錄影上傳網路。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隻寂寞的黃屁股無尾熊,雙腳直挺挺地站在比牠高上2倍的圍牆旁邊,雙腳站著、不斷原地踏步,且輪流高舉雙手、試圖沿著圍牆往上爬,還眼巴巴望著圍牆外的世界,甚至雙腳離地跳了一下。但這片灰色圍牆實在太滑,只聽到指甲摩擦牆壁的聲音,牠試了將近20秒都沒用,仍然待在原地。最後不知道因為太累休息、還是在醞釀情緒,直接雙手扶著牆壁,一屁股坐在地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拍下這段25秒影片的女遊客表示,「我想牠是想要被人抱著,牠想要出去,對吧?」接著,另外一個人提到,牠的這個舉動真的是太可愛。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無尾熊動物園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