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闆再回饋痛風麵線一週 麻煩奧客別來

▲ 愛回饋老闆再推出痛風麵線買2送1回饋。(圖/王國華提供)

▲ 愛回饋老闆再推出痛風麵線買2送1回饋。(圖/王國華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老闆老王為了體恤家長們開學季手頭緊大放送,湯包每組買二送一,卻遇「奧客」夫妻2人組硬拗每人送一籠,還狂盧叫囂店員,搞得老王髒字飇出血壓瞬間升高,但仍在26日繼續回饋,推出包括大蝦、生蠔的痛風麵線買2送1,並麻煩「奧」洲來的客人別來,雞雞歪歪的不送!不尊重人的不送!來吧來吧!只要不是「奧洲」來的都歡迎光臨。

▲內有大蝦、生蠔及中卷高普林值的痛風麵線。(圖/王國華提供)

▲內有大蝦、生蠔及中卷高普林值的痛風麵線。(圖/王國華提供)

桃園市中壢火車站旁湯包麵線名店,老闆老王為了體恤家長們開學季手頭緊,在上週推出湯包買2籠送1籠回饋消費者,也獲民眾肯定和支持,卻有民眾把老闆美意誤解了,先是在電話裡預訂一組,結果卻是夫妻一起來說是2人要買2組,還狂盧叫囂店員;老闆生氣回應「妳們不是一組認識的人?是三小?而且又一人買單?」「就已經大放送了!到底還要凹三小,X,老子就是不賣妳!妳怎樣!」

儘管顧客惹得老王髒字飇出血壓瞬間升高,不過老王還是繼續回饋,從今天開始到本週五,再推出回饋大碗麵線或痛風麵線也是買二送一,送完為止!每人每組限送一份,但麻煩「奧」洲來的客人別來;雞雞歪歪的不送;不尊重人的不送;來吧來吧只要不是奧洲來的都歡迎光臨,同時內用者有免費冰沙。

網友在社群網站回應「讚喲〝爽爽爽」,「喔你這樣針對^奧^州人不好吧,但⋯我喜歡...... 王老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就對了,阿姐支持你喔!」「你這樣針對^奧^州人不好吧。」

▼ 回饋湯包竟遇到奧客,搞得老闆飇罵髒字。(圖/王國華提供)

 ▲回饋湯包竟遇到奧客,搞得老闆飇罵髒字。(圖/王國華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