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賭氣跳18樓自殺…陸女爬出窗外瞬間後悔 懸空受困糗了

▲女子賭氣從18樓跳樓 爬出窗戶瞬間後悔(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女子跳18樓後悔,窗外卡住腳底懸空。(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福建省一名李姓女子因為與家人發生爭執,憤怒之下就爬出18樓窗戶賭氣跳樓,但她才剛爬出去後就立刻後悔,但整個人卻卡在了17樓動彈不得,所幸李母及時發現報警,消防員趕抵現場將她將拉回室內,平安結束了一場風波。

綜合媒體報導,李女22日因為一件小事情與家人吵架,結果她一時想不開就賭氣跳樓,但在最後一刻她後悔不想死了,整個人卻懸在18樓與17樓間進退兩難,雙手緊抓著鐵欄杆不放。李母發現後馬上報警,17樓住戶也趕緊協助救援。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獲得17樓屋主同意後,利用切割機在鐵欄杆開了缺口,伸手穩住李女防止墜落,另外一批人員從18樓用繩索垂降救援,用力將李女往上拉、推進屋內,前後折騰了10分鐘多,李女才終於平安獲救。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