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胡金龍5上2分砲富邦單局取4分 5局結束10比0領先統一

▲▼0915 中職富邦對統一-胡金龍。(圖/記者黃克翔攝)

▲胡金龍。(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統一獅拚下半季冠軍,26日在台南迎戰富邦悍將,富邦前3局每一局都得2分,5局上方克偉二壘安打再打進2分,胡金龍轟出2分砲,富邦在5局結束以10比0領先統一。

富邦先發投手羅力前5局只被3支安打、7次三振、2次保,沒有失分。統一獅先發投手麥克爾投5局被1轟在內13支安打、5次三振、2保送,失9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在1局上無人出局胡金龍右外野線邊落地形成二壘安打,林威廷打出游擊後方飛球,造成陳傑憲接球失誤,一出局後高國輝打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攻進2分,高國麟被三振、吳宗峻被保送,范國宸打出二壘內野安打,高國麟繞過三壘衝本壘,結果被觸殺出局。

2局上富邦悍將一出局後,李宗賢打出右外野安打,胡金龍馬上左外野二壘安打再下1分,二出局陳品捷左外野安打再打進1分,但往二壘推進時遭到觸殺。

統一在2局下無人出局蘇智傑保送,陳鏞基與高國慶被三振,劉芙豪再被保送,高志綱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

富邦在3局上一出局高國麟中外野安打、吳宗峻左外野安打,利用暴投到二、三壘,范國宸右外野平飛二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

統一獅前3局受制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沒有安打出現,直到4局下才由潘武雄打出安打,打破無安打。

富邦在5局上高國麟被保送,吳宗峻三振後,范國宸中外野安打攻占一、三壘,方克偉中外野二壘安打攻進2分,李宗賢被三振後,胡金龍轟出左外野2分全壘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