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室運/中華隊保齡球女團摘銅 男團27日爭金

▲亞室運保齡球中華隊。(圖/體記協會提供)

▲亞室運保齡球,中華女團摘銅。(圖/體記協會提供,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土庫曼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保齡球男女團體四強賽26日結果出爐。中華隊男團蔡英豪、陳家興、鄧瑞樸、吳浩銘以784:730擊敗印尼隊,27日台灣時間下午1時,將與卡達決戰爭金牌。而中華保齡球女團林庭羽、潘育分、王雅婷、王亭雯,四強賽則以830:924不敵韓國,收下銅牌。

在四強賽打出中華隊4人中最高231分的王亭雯,賽後難掩開心情緒,眼眶含淚,語帶哽咽說:「很開心能跟姊姊一起拿下這面獎牌。」她從需要隊友幫忙補分的小女孩,成長成為隊友的後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亭雯比姐姐王雅婷小五歲。王亭雯過去對姊姊的印象,總是那在書桌前認真讀書的背影,直到大學後,姊妹一起出國比成人賽,關係才轉變成如今這般親密。打球過程中,姐姐王雅婷成績出色,但這沒對王亭雯造成壓力。這次在亞室武運團體賽拿下銅牌,她開心說:「我終於也能幫姐姐了。」

王亭雯目前在大雅國中當專任教練,執教三年多,因為有了需要操心的學生,王亭雯發覺,自己在心態方面變得更穩定。

王亭雯說,當教練與選手最大的不同,就是選手只要顧好自己,認真打球;但身為教練,要能照顧隊上每位選手。王亭雯表示,要懂小朋友,才能幫助他們,特別是現在帶的是女生,有時女孩間會有團隊關係,需要處理。而這次到土庫曼比賽,王亭雯也還心繫在台灣的學生。

儘管出國比賽,要和學生暫別一段時間,讓身為教練的王亭雯覺得兩難,但她覺得,自己還有不足之處,還需要磨鍊,出國比賽的經驗,回國後也能傳承給小朋友。她說,這次參加亞室武運,頗有收穫,無論在穩定度與心態,都有成長。

累計至台灣時間26日晚間8點為止,中華代表團在本屆亞室武運,共收下8金7銀12銅。27日保齡球男團將爭金牌,而示範賽電競預計也將有獎牌進帳。

土庫曼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預定在台灣時間27日晚間10時14分展開閉幕式,而閉幕式將會在台灣時間28日凌晨1時結束。

▲亞室運保齡球中華隊。(圖/體記協會提供)

▲亞室運保齡球中華隊。(圖/體記協會提供)

▲男團陳家興(上圖)、鄧瑞璞(下圖)。(圖/體記協會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亞室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