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述法師「要到中秋後才會順」 算准張菲節目延宕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華視總經理郭建宏今(26日)到張菲父親的靈堂弔唁,也請原先要入主華視開新節目的張菲先安頓好父親後事。眾人談話時,張菲姊姊「恆述法師」提起,之前就曾說過「要到中秋過後才會順」,沒想到真被她說中,似乎一切早已冥冥中註定。

▲張菲與姊姊恆述法師。(圖/記者李毓康攝、記者許逸群攝)

▲張菲與姊姊恆述法師。(圖/記者李毓康攝、記者許逸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菲先前與華視討論開新節目事宜,與製作單位來來回回開了10多次會議,但恆述法師當時也提醒他,「開那麼多會做甚麼,一切要到中秋過後才會順。」沒想到高齡97歲的父親在上週四(21日)過世,直到後事處理完也差不多是在中秋節之後,讓大家深深感嘆。

另外,張菲談起為何不提前告知費玉清關於父親病情的原因,是因為覺得兄妹中以費玉清的壓力最大,因為他在大陸已是頭牌,許多已承諾下來的工作不宜隨便變動,所以強忍著不敢告知他父親病重,實屬不得已。張菲表示,「在台上拿出最好的效果跟成績,就是對老爸最好的交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