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寶可夢GO全球大當機!玩家抓「水君」死當…無法登入秒哭

▲手機遊戲,Pokémon GO,PMGO,精靈寶可夢,寶可夢,抓寶。(圖/記者樓菀玲攝)

▲《精靈寶可夢GO》傳出全球大當機,玩家們陸續無法登入遊戲。(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精靈寶可夢GO》(Pokémon GO)26日下午4時許開始傳出全球大當機,許多玩家陸續無法登入遊戲,甚至有玩家正在抓第二世代傳說寶可夢「水君」(スイクン),手機突然死當,造成多數民眾傻眼。許多玩家紛紛在推特、臉書和PTT上抱怨,要求官方盡快修復與賠償!對此,寶可夢臉書官網發文解釋,目前故障原因不明,正在研究為什麼玩家無法登入遊戲,但請玩家先耐心等待。

民眾持續嘗試登入,有些玩家回報已經能順利登入,但是會累格、卡住,不能抓寶。《ETNEWS新聞雲》記者實測發現,雖然寶可夢遊戲已能成功登入,但出現寶可夢後,點入有時會出現錯誤,無法順利捕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