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科技打造全系列SIGFOX認證模組 

▲▼ 光寶科技智能生活與應用事業群旗下通訊模組事業部總經理吳松泉出席捷克布拉格舉辦的Sigfox世界物聯網大會。(圖/光寶科提供)

▲光寶科參加捷克布拉格舉辦的Sigfox世界物聯網大會。(圖/光寶科提供)

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

捷克布拉格Sigfox世界物聯網大會今(21)日登場,光寶科(2301)展出全系統Sigfox認證模組,兼容雙項連接標準,積極布局低功率廣域網路(Low-Power Wide-Area Network,LPWAN)。

光寶科表示,此認證模組用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晶片的WSG304S、WSG303S、WSG301S與WSG300S,以及運用雲創通訊(M2COMM)系統單晶片的WSG303M、WSG301M與WSG300M等7款專為Sigfox通訊系統量身打造的高品質模組;其中,WSG304S與WSG301S整合Sigfox與藍牙技術,兼容雙項連接標準,為客戶創造更多元的應用潛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寶科技智能生活與應用事業群旗下通訊模組事業部(Internet Communication Module,ICM)積極布局物聯網科技,率先由模組方面入手,研發全系列Sigfox認證模組,攜手全球領先的半導體解決方案供應商意法半導體,推出整合Sigfox與藍牙技術的二合一模組WSG304S與WSG301S,內建32位元處理器,提供兼顧雙重連接技術。

此外,光寶科技也積極與無線通訊晶片設計商雲創通訊合作,領先同業整合32位元處理器與高效能RF的系統單晶片,推出Sigfox全區模組WSG303M,同時支援RCZ1至RCZ4區域,除高效輕巧與成本低廉外,RF功率更高達22分貝毫瓦(dBm);產品設計全面符合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 與歐洲電信標準協會(ETSI)等各地區規範。

關鍵字: 光寶科物聯網大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台達電收購晶睿達成 10/2完成交易

台達電收購晶睿達成 10/2完成交易

台達電(2308)公開收購晶睿(3454)流通在外之普通股今(26)日收購達成,預計10月2日完成交易。台達電表示,未來收購之後,將維持晶睿現有經營團隊。

2017-09-26 17:30

智崴飛行劇院三個月破百萬人次搭乘

智崴飛行劇院三個月破百萬人次搭乘

智崴(5263)在德國歐洲公園(Europa Park)開幕的飛行劇院,獲選2017年European Star Awards歐洲地區主題樂園最佳新設備獎(Europe’s Best New Ride),智崴資訊總經理歐陽志宏表示,今年6月在德國開幕的飛行劇院,自開幕以來已累積破百萬的搭乘人次,此獎項對同時也是對MIT台灣製造的肯定。

2017-09-26 12:09

「划不來!」前華亞科5名主管遭起訴 洩密賺不到百萬

「划不來!」前華亞科5名主管遭起訴 洩密賺不到百萬

記憶體大廠美光(Micron)去年發現自家工程師涉嫌帶走公司內部機密文件去中國「帶槍投靠」,桃園地檢署將五名主管提起公訴,台灣美光對此表示,尚在等待美國美光總公司正式回應,台灣美光對於此案不便評論。

2017-09-26 11:08

iPhone X感測鏡頭技術遇瓶頸 郭明錤:10月才穩定

iPhone X感測鏡頭技術遇瓶頸 郭明錤:10月才穩定

媒體報導,蘋果已指示iPhone X的零組件供應商暫緩出貨部分零組件,業界傳出因日韓面板材料供貨不順,消息敏感,業界人士都迴避評論。蘋果爆料大師郭明錤最新產業報告指出,原深感鏡頭(TrueDepth camera)可能是iPhone X量產最大瓶頸。

2017-09-26 08:41

iPhone X生產不順...因三星等供應商供貨卡卡

iPhone X生產不順...因三星等供應商供貨卡卡

根據外電報導,蘋果已經指示iPhone X的零組件供應商,暫緩出貨iPhone X的部分零組件,由於消息過於敏感,產業分析師都噤聲,但市場上紛紛傳出組裝廠良率不如預期,今日有媒體則報導,主因是日韓的材料、面板供應鏈調度上卡卡。

2017-09-26 08:20

iPhone 8拆解後...台積電成最大贏家 

iPhone 8拆解後...台積電成最大贏家 

知名科技網站ifixit發表iPhone 8拆解報告,打開發現晶片供應商包括高通、博通、恩智浦、SK海力士及東芝等,台積電身為全球晶圓代工龍頭,成最大贏家。

2017-09-26 07:40

12吋新廠明年Q2動土 焦佑鈞:希望年輕人根留台灣

12吋新廠明年Q2動土 焦佑鈞:希望年輕人根留台灣

半導體廠華邦電(2344)今(25)日正式進駐高雄科學園區,華邦電董事長焦佑鈞表示,新12吋廠落腳台灣,預計未來5年內要招聘約700~800人,未來預估將吸引2500個高階人才加入行列,希望年輕人根留台灣。

2017-09-25 23:46

華邦電豪砸3350億進駐高雄 創造2500個就業機會

華邦電豪砸3350億進駐高雄 創造2500個就業機會

半導體廠華邦電(2344)今(25)日正式進駐高雄科學園區,總投資額達3,350億元,計畫完成後更將創造超過2500人就業機會,是高雄科學園區歷年最大單一投資案。

2017-09-25 23:27

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

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

台股今(19)逢「黑色星期五」,盤中一度崩跌逾千點,指數摜破19300點,外資大舉賣超857億元,成台股重挫兇手,根據證交所統計,外資今日賣超前十大中有4檔ETF,且全部是最夯高息ETF,包括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929)、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919)與統一台灣高息動能(00939),另反手買超航海王。

2024-04-19 17:45

創史上收盤最大跌點!台股大跌774點 台積電重挫54元

創史上收盤最大跌點!台股大跌774點 台積電重挫54元

台股今(19)日歷經驚心動魄的一天!在台積電(2330)大跌帶頭下殺開盤指數即重挫400點,盤中傳出以伊中東戰爭風險升溫,嚇趴全球股市,台股盤中一度重挫千點,在政府基金進場護盤,指數跌勢收斂,但台股仍以重挫774.08點、19527點作收,創收盤最大跌點,且成交量也爆出7048億元大量,創史上第三大。

2024-04-19 13:38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