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亨堡「穿拖鞋開車」 挨轟不良示範引戰火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小亨堡自從擔任飛飛、翔翔的保姆後,被黑人(陳建州)惡整的逗趣反應,受到網友喜愛。她近日開著向老闆借來的千萬名車,聽著重節奏的嘻哈音樂,開車模樣被黑人叫「帥哥堡」,只是影片往下帶時,可看見她腳上踏著運動拖鞋,意外被網友糾錯:「穿拖鞋開車是錯誤示範呀!」

小亨堡穿拖鞋被罵。(圖/翻攝自黑人IG)

▲▼小亨堡穿拖鞋開車,被網友提醒不安全。(圖/翻攝自黑人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亨堡穿拖鞋被罵。(圖/翻攝自黑人IG)

黑人26日公開小亨堡開車的影片,一開頭便是她坐在駕駛座,隨著車上播放的重節奏嘻哈音樂擺動,放鬆又率性模樣被稱作「小帥堡」,只是中間鏡頭向下帶時,可看見她腳下踏著的是運動拖鞋,引來部分網友提醒:「穿拖鞋開車好像不是很安全吧」、「拖鞋...開車危險,小心駕駛」、「穿拖鞋開車是錯誤示範呀!」

黑人范范小亨堡。(圖/翻攝自黑人、小亨堡臉書)

▲小亨堡是黑范夫婦的得力助手。(圖/翻攝自黑人、小亨堡臉書)

事實上,過去交通法規確實有「不得穿拖鞋或背心駕車」,但此規定已在民國75年廢除,因此現在穿拖鞋開車並不犯法,只是曾有研究發現,穿著高跟鞋、拖鞋開車時,踩煞車時反應會變慢,也有可能在換踩油門和煞車時卡住,進而影響行車安全。

▼影片取自陳建州IG,如遭刪除請見諒。

 

陳建州(@blackielovelif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