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赴美獎落誰家? 美媒評選10大最佳落腳處

▲大谷翔平與大聯盟10隊球衣合成圖。(圖/@MLBPipeline twitter)

▲大谷翔平與MLB10隊球衣合成圖。(圖/@MLBPipeline twitter)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確定在本季結束後赴美,這位被譽為下一個貝比魯斯(Babe Ruth)等級的二刀流球員,尚未踏上美國就先捲起「大谷炫風」,讓大聯盟16隊32人大陣仗赴日觀賽。大聯盟官方作家也評選10支最適合大谷的球隊,並分析大谷翔平加盟可能性。

日本火腿鬥士強投大谷翔平,正在計畫透過入札制度赴美,成為大聯盟各隊爭相網羅對象,就連大聯盟主席曼弗瑞德(Rob Manfred)都曾表示,大谷是大聯盟值得等待兩年的頂級球員,也先警告各隊,不得違背新版CBA制度搶先與這位23歲的超級新星簽約。而大聯盟官方作家羅傑斯(Phil Rogers)也搶先分析10隊最適合大谷翔平的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傑斯認為小熊、洋基、遊騎兵、水手、道奇、教士、紅襪、巨人、太空人以及藍鳥,是10支最適合大谷翔平的球隊。

小熊兩大先發艾瑞塔(Jake Arrierta)、雷奇(John Lackey)都將成為自由球員,讓小熊可以在低於豪華稅之下網羅達比修有、大谷翔平讓兩位出身火腿鬥士的強投,且布萊恩(Kris Bryant)、羅素(Addison Russell)、巴伊茲(Javier Baez)與韓崔克斯(Kyle Hendricks)這幾位準千萬合約球員,都還在百萬年薪左右階段。

▲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一直是最不在乎豪華稅的球隊,也是許多球星渴望加盟的球隊。大谷若降臨大蘋果,能夠與同樣是日籍的田中將大攜手,打擊方面也可以與喬志(Aaron Judge)、桑契斯(Gary Sanchez)平衡打線。大谷翔平卸下投手身份後,能夠身任指定打擊或是外野手,美聯這樣的條件比起國聯更能活用大谷翔平。

而紅襪與洋基一旦爭取到大谷翔平,都可以減輕豪華稅負擔,尤其田中將大若跳脫合約,洋基就有辦法一次網羅達比修、大谷兩人。紅襪曾栽培過松坂大輔,對於日本選手有一定的禮遇。

▲大谷翔平。(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大谷翔平。(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羅傑斯認為,遊騎兵能夠滿足大谷翔平所有的可能發展方向,不僅可以成為球隊王牌投手,也能鎮守左外野或是打指定打擊。遊騎兵在這6年間給予達比修有非常好的環境,包含達比修進行TJ 手術的那一年,大谷若來到這或許也能享受同等待遇。

不過遊騎兵與秋信守簽訂3年合約,這也表示球隊已經擁有蓋洛(Joey Gallo)、瑪札拉(Nomar Mazara)、卡爾霍恩(Willie Calhoun)與秋信守的左打部隊,左打的大谷翔平打擊上沒有太大的發揮空間。

日本任天堂掌握10%股份的水手,一直都是日籍旅美好手的熱門落腳處,陣中王牌「國王」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剩下2年合約,是時候該尋找新的看板球星,而身為右投左打的大谷翔平,也能為水手右打部隊增添變化性。

▲道奇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再不設法將薪資降到豪華稅門檻以下,將失去選秀權,這也代表他們將增添續約達比修有的難度。如果道奇能夠順利留住達比修有,就能增加爭取大谷翔平的機會。道奇不缺乏外野人才,大谷翔平能夠專心在柯蕭(Clayton Kershaw)擔任第2號先發工作。

教士、巨人以及藍鳥是3支最關注大谷翔平的球隊,雖然教士屬於重建中球隊,不過也因此他們可以給予大谷翔平豪華合約,因為教士明年團隊薪資還不超過3000萬美元。另外,太空人陣容年輕,但已經展現季後賽實力,且總管路勞(Jeff Luhnow)是非常有國際化思想的總管,絕不虧待國際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大谷翔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