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直播讓毒蛇咬死!男被妻離婚留遺言…電腦前癱亡「再會了」

▲俄羅斯「弄蛇人」瓦利夫(Arslan Valeev)開直播被蛇咬輕生。(圖/翻攝自YouTube、Twitter)

▲俄羅斯「弄蛇人」瓦利夫(Arslan Valeev)時常與蛇遊戲,此次他卻開直播讓毒蛇咬輕生。(圖/翻攝自YouTube、Twitt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弄蛇人」與妻子吵架,婚姻破裂,傷心欲絕的情況下決定要輕生,他讓黑曼巴蛇咬自己,還開YouTube直播過程向妻子說遺言,雖然有網友趕緊報警,但仍然宣告不治。

根據英國《都會報》報導,31歲弄蛇人瓦利夫(Arslan Valeev)與夥伴一同經營YouTube頻道,然而他時常懷疑妻子出軌,曾將妻子打到腦震盪,9月初公開道歉,本星期開直播時卻難過地想輕生。

▲俄羅斯「弄蛇人」瓦利夫(Arslan Valeev)開直播被蛇咬輕生。(圖/翻攝自YouTube、Twitter)

影片中,瓦利夫在鏡頭前滿臉悲傷,眼眶充滿淚水,他先離開鏡頭一陣子,接著聽到他大叫了一聲,好像被蛇咬到,之後他回到座位上,在電腦面前癱坐,沒多久呼吸逐漸急促,神情逐漸萎靡,並不自覺快速眨眼。

瓦利夫透過直播表示,希望正在收看頻道的網友能幫他轉達話語給他的前妻,告訴她「我真的很愛你」,而他在鏡頭前出示自己被蛇咬過的手指:「很美吧,不是嗎?天啊……怎麼會呢?大家再見了,我不敢相信這發生在我身上。」

直播過程中,有網友見狀後趕緊報案,但當醫護人員與警察到達時,已經來不及救援,瓦利夫已經不治身亡。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