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波多黎各「水淹到脖子」!夫妻堅持留下 跳水救貓狗寶貝

▲▼波多黎各夫妻在風災時堅持留守,救出寵物。(圖/路透社)

▲珊卓和蓋瑞堅持留在家中保護狗狗們。(圖/路透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4級颶風瑪莉亞(Maria)20日重創波多黎各,造成全島大停電,還有多處淹水,雖然風雨已經過去,但仍然要面對沒電可用的困境,同時對抗酷熱,目前已經有10人死亡。而一對波多黎各夫妻為了拯救他們的寵物,堅持守在家中,還跳到水中救起差點淹死的狗狗。

住在波多黎各堯科市(Yauco)的珊卓(Sandra Harasimowicz)和丈夫蓋瑞(Gary Rosario )為了確保寵物能在颶風中平安存活,將兩個孩子送到安全的地方後守在家中,他們一共養了7隻狗和8隻貓咪。珊卓說,當颶風來了之後,房子被大水淹沒,他們當時被困在深度大約到脖子的水中,只能奮力帶著狗狗們爬上屋頂避難,在這期間有一隻狗落水4次,蓋瑞堅持跳到水中將寵物救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多黎各夫妻在風災時堅持留守,救出寵物。(圖/路透社)

▲蓋瑞救出家中的貓狗。(圖/路透社)

珊卓回憶這段逃生過程,「他就是會那樣做,因為他很愛動物,我當下心想,慘了,我要失去寵物跟老公了」,幸好最後所有人和動物都平安獲救。而他們的8隻貓也被安置在家中的碗櫥裡,沒有受害。這對夫妻還有兩個6歲和12歲的孩子,但在颶風來臨前就被送到朋友家,但是一直找不到能安置貓狗的地方,因此決定留下來

珊卓也提到,他們原先完全沒有想到颶風會那麼嚴重,所以才決定跟寵物一起留下來,事後才覺得他們完全低估了狀況,目前他們只能靠著接來的雨水洗澡和洗衣服,之後打算要搬離堯科市。在颶風之後,許多人家中的家具都亂成一團,上面還有厚厚的泥土,電力和通訊設備也都被摧毀,目前在波多黎各已經有至少10個人死亡。

▼颶風瑪莉亞重創波多黎各。(圖/路透社)

▲▼颶風瑪莉亞重創波多黎各。(圖/路透社)

關鍵字: 波多黎各颶風瑪莉亞Maria堯科Yauco寵物夫妻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