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拉拉散步撿到「姐夫」超嗨!叼著飛奔 主人狂追阻止

狗狗撿到情趣用品。(圖/翻攝自Shit Suffolk/Buddy Dade)

▲泰森發現「新玩具」很開心,叼著狂奔。(圖/翻攝自Shit Suffolk/Buddy Dad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英國薩福克郡一隻叫做泰森(Tyson)的狗狗很開心跟主人玩你丟我撿,但撿回來的東西卻讓主人碟德(Dade)嚇壞了,竟然是一個10英寸(25.4公分)的情趣玩具,而且泰森還開心地咬著狂奔,主人追了好幾分鐘才說服牠放棄嘴裡的東西。

38歲的碟德和5歲黑拉拉米克斯泰森愉快地散步,經過一片草皮是他們喜歡玩你丟我撿的地方,於是爸爸就丟樹枝讓泰森撿回來,但是這次泰森撿回來的東西讓主人嚇傻了。碟德表示,「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根樹枝,但我看牠在嘴裡嚼,然後我過去一看就想『不,不是這樣的吧!』」不過汪星人卻覺得高興極了,咬著情趣用品狂奔完全不想給主人,碟德苦追了好幾分鐘才終於說服汪兒子放棄嘴裡的東西,「我把它放回草叢了,洗了好幾次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碟德表示,泰森經常在那片樹叢裡找到網球或是樹枝,但情趣用品還是第一次見,「泰森還轉過來搖尾巴,像是在說『看我拿到什麼!』,我一邊追一邊笑到不能自己,要是有人看到了一定會很傻眼。」他補充,那片草地是在一個高中旁邊,「說不定有人在做一些不太好的事」,雖然泰森已經放棄「新玩具」,不過碟德還是擔心,「我們每次散步都會經過那裡,我怕泰森又拿來玩,牠可能已經記住那個味道了。」

關鍵字: 姐夫情趣用品遛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