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練機墜毀駕駛、乘客雙亡 學員為25歲香港男子

▲▼澳洲教練機墜機造成2人死亡。(圖/翻攝自7NEWS)

▲澳洲教練機墜機造成2人死亡。(圖/翻攝自7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當地時間26日上午一架教練機在呼救後墜毀,機上的2名男子當場死亡,澳媒報導中沒有揭露死者身分,但據港媒報導,機上死亡的學員是25歲的香港男子。

據澳媒《7NEWS》報導,這架單引擎的4人座小飛機,在當地時間10點左右起飛,之後飛行員向塔台發出Mayday求救訊號後,在博德瑟特(Beaudesert)附近的草地上墜毀,機上的教練與他的學生當場死亡。

▲▼救難單位的訊息。(圖/翻攝自Queensland Ambulance‏推特)

▲澳洲教練機墜機造成2人死亡。(圖/翻攝自Queensland Ambulance‏推特)

據現場照片顯示,這架飛機的機尾與駕駛艙遭到嚴重的破壞,破碎的飛機橫躺在一大片草地中,詳細的事發原因還有待相關單位做進一步的確認,目前警方正努力與家屬聯繫,這也是昆士蘭1周內第2起致命的飛安事故。

據香港《蘋果》報導,機上學員是25歲香港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