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錄《天才》突告白! 「喜歡的男同學今天請假」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Albee(劉璟瑩)除了擁有亮麗美貌,機智敏捷的反應也讓她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同時又擔任《天才衝衝衝》的助理主持人,事業表現優秀,難免引人好奇她的感情動向,怎料26日錄節目時,突然大動作告白,「喜歡的男同學今天請假」,讓許多男粉絲崩潰狂問:「到底是誰?!」

▲(圖/翻攝自Albee臉書)

▲Albee感情動向讓粉絲很好奇。(圖/翻攝自Albee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bee在臉書曬出錄製《天才衝衝衝》的側拍照,只見她身穿一件白襯衫,領口處打上格紋蝴蝶結,手腕戴上許多條珠珠手鍊,增添幾分造型感,配上她的短髮造型,展現清純的女學生氣息。

更加引發關注的是,Albee若有所思地坐在椅子上,雙手輕捧著臉頰,目光看向旁邊,並無預警告白:「喜歡的男同學今天請假,上課好不專心啊!」心裡很擔心對方的狀況,正在猶豫著是否該傳訊息,同時期待起隔天的碰面,「應該可以一起吃早餐吧!」

▲▼Albee錄《天才》突告白。(圖/翻攝自Albee臉書)

▲▼Albee拍攝《天才》時突在臉書寫下告白,引發網友議論,紛紛猜測對象是否為張立東。(圖/翻攝自Albee臉書)

▲▼Albee錄《天才》突告白。(圖/翻攝自Albee臉書)

可愛告白引起粉絲群起激動,瘋狂留言問,「難道妳是在說張立東嗎」、「是張立東請假嗎」、「是哪位幸運的同學?」甚至有人自告奮勇要當「那位男同學」,還有網友提醒她要低調一點,否則「乃老師(徐乃麟)要生氣了啊!」

▲張立東擔任Albee生日音樂會嘉賓。(圖/時代創藝提供)

▲▼張立東日前排除萬難去參加Albee的生日音樂會。(圖/時代創藝提供)

▲Albee音樂慶生會。(圖/時代創藝提供)

事實上,張立東過去就常在《天才衝衝衝》向Albee釋出愛意,女方7月舉辦生日音樂會時,為了能準時抵達現場,還自掏腰包花了6千元跟另一個來賓交換「提早收工卡」,就是希望能好好與對方合唱組曲,熱情的到場支持也讓女方十分感動,至於兩人未來是否有發展可能,女方並未在貼文中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