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把頭髮剪短了! 登台自爆「吹錯髮型變包子」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女演員朴信惠7月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場上大跳《TT》等歌曲,令粉絲留下深刻印象,隔不到3個月,她26日為代言現身台北華山,穿著一襲雪紡長洋裝氣質登場,以韓文問好「大家好我是朴信惠」,分享平時保養頭髮的秘訣。

▲▼朴信惠《呂Ryo》站台代言。(圖/記者黃克翔攝)

▲朴信惠此次訪台頭髮變短了。(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信惠今年2度訪台,也稍微修剪了頭髮長度,26日在台出席代言品牌,穿著黑色碎花的雪紡長洋裝現身,通常以長髮造型為主的她,透露自己很喜歡「蓬鬆大波浪親民的髮型」,時常對於秀髮保養也相當有心得,髮質被主持人稱讚「閃閃發亮」、「連撥髮都讓人心動」,令她不斷露出害羞的笑容。而她此次為代言來台,話題從沒離開過頭髮,可說是相當稱職的代言人。

▲▼朴信惠《呂Ryo》站台代言。(圖/記者黃克翔攝)

▲朴信惠自爆「只要髮型沒吹好就會很像肉包子」。(圖/記者黃克翔攝)

不過,相當注重髮型的她,也自爆屬於後方鼓、兩側扁的頭型,「只要髮型沒吹好就會很像肉包子」,但自從開始用代言的髮品,頭髮變得很蓬鬆;她此趟訪台行程低調,離台班機不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