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恐怖戀童魔 日記描述性侵過程...逾200名受害者

▲▼英國最恐怖的戀童魔,赫克爾。(圖/路透社)

▲英國最恐怖的戀童魔,赫克爾。(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稱為「史上最恐怖戀童魔」的英國戀童癖犯人赫克爾(Richard Huckle)在2016年被判終身監禁,他的受害者中,年林最小的甚至僅有6個月,BBC近日掌握了他的日記,顯示他不止曾在馬來西亞犯案,也曾在柬埔寨和印度性侵當地小孩,BBC也懷疑英國可能也有他的受害者。此外,他曾把性侵兒童的過程錄製成影片,在暗網與其他戀童癖分享,甚至製作手冊,教導他人如何犯案。

赫克爾曾在2006年至2014年期間到馬來西亞擔任自由攝影師和英語教師,透過教會、學校和孤兒院接近孩童並性侵,他在2014年12月抵達倫敦機場時被逮捕,警方在他當時攜帶的電腦和相機中搜出了2萬張性虐待兒童的照片,其中有1000多張照片記錄了他性侵兒童的過程。

他在2016年因涉及71項控狀,包括23項性侵兒童罪名而被判22次終身監禁,法官指受害者可能多達200人,年齡最小的受害者甚至僅有6個月,其中大部分來自馬來西亞和柬埔寨。BBC紀錄片記者敏諾(Bronagh Munro)近日製作了「戀童魔的空檔年」紀錄片,通過赫克爾的日記,試圖探索為何他能逍遙法外這麼多年。

敏諾指出,赫克爾19歲時透過「空檔年」(Gap Year)計劃,偽裝成一位虔誠的基督教徒和英語教師,到馬來西亞的學校、孤兒院和教會,其後他假扮是一名愛護小孩的人,但實際上他卻對那些兒童灌酒和毒品,再以極其可怕的方式性侵兒童,他還將過程都拍成影片,放上暗網與其他戀童癖分享,甚至撰寫手冊,教導該如何犯案,他在暗網上「炫耀」自己非常容易就能得逞。

赫克爾在犯案時專門挑那些最貧窮及脆弱的族群下手,利用崇高的白人地位獲取信任,再性侵這些貧苦族群的小孩,其中一位3歲的小女孩自3歲起就多次被他性侵,當小女孩告訴家人時,卻被家人警告「閉嘴」。敏諾指出,這是因為在馬來西亞討論兒童性侵是一件禁忌的事情,會因羞恥而不敢對外說,「假裝一切太平比說出真相更容易。」

在西方戀童癖心中,柬埔寨就是「天堂」,赫克爾前往柬埔寨時居住在一戶開設民宿的家庭中,並乘機性侵了該家庭中的2歲女孩。他也假裝基督教徒,到印度的貧窮社區誘騙並性侵當地小孩,但無論是英國政府或印度當局,均未追查他在印度的惡行。

雖然在英國當地並未爆出有赫克爾的受害者,但敏諾對此卻表示質疑,「如果在這個國家沒有他的受害者,我會感到非常震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