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女友被師父洗腦 製作人砸錢消災:被Seafood框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身兼《N世代》製作人與《女神情爆局》主持人的姜寧,日前錄吳宗憲主持人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聊到最近火紅的靈修話題,姜寧透露,前女友也曾「墜入」靈修思維,初期確實提升了信心與精神狀況,但後期不斷被引誘購買高價水晶,兩人還因此鬧到分手,讓他無奈表示「被sea food框了」。

▲姜寧。(圖/禾力文創提供)

▲姜寧(中)身兼《N世代》導演與編劇。(圖/禾力文創提供)

姜寧前女友當時認識一名女靈修老師,每次去上課約2千元還尚可接受。不過女友從起初每週1次變成4次,個性也變得喜怒無常。他透露,當時女友去試鏡沒過被師父說「磁場薄弱」,要買開光水晶才能有幫助,姜寧說「小水晶要就要2萬8,想說算了,就當買包包送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女友果真試鏡成功當上微電影女主角,姜寧透露,「後來這個微電影的製片人當了我的廣告的製片,聊到我前女友才知道,是這個朋友拜託讓她上的。」他接著說,當時女友去靈修的時間不斷增加,每個月光上課就花費約5萬,「她覺得自己不能這樣,可是一不去就覺得煩躁。」

▲姜寧。(圖/禾力文創提供)

▲姜寧與張艾亞搭檔主持《女神情爆局》。(圖/禾力文創提供)

後來女友被師父說服要買要價6萬多的水晶洞,姜寧拗不過仍花錢買了。沒想到師傅隨後竟開始遊說他買一個半人高的水晶,且說原價破百萬,只算他66萬,結果他拗不過只好花了12萬買了個水晶。但這樣還沒完,女友繼續拗他要買66萬的水晶,因他開夜店,店面位置以前是墳場有許多負能量,若他能量差也會連帶影響週邊人。

女友之後詢問師傅能否分期付款,師父表示已經賠錢賣了,「如果這樣也不買,代表妳男友不但不愛妳。連自己都不愛,這樣的男人有什麼好在一起。」姜寧表示,「我沒聽她說完,回了一句『那就這樣吧』,就把電話掛了。」從那天女友就沒有再回來了,而之前買的水晶就一直放著,「也算是睹物思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