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每天開車接送...大一學妹甜喊「我大E」 交大男暴動:衝了!

國立交通大學,交大,交大校門口(圖/資料照)

▲交大有大一小學妹PO文徵求學長每天開車接送。(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9月是大學開學季,又一批新鮮人踏入校園,他們懷抱著憧憬和不安,面對課業、生活和人際上各種未知挑戰,總希望能有老練的學長姊能伸出援手。交通大學有位一年級小學妹在網上PO文,直接表明想要每天有人能開車接送上、下課,更在文中用暗示的口吻描述身材「大E小F」,讓無數學長暴動衝一發!

女網友在「靠北交大」貼文,自稱是剛報到不久的大一小學妹,徵求好心的學長每天接送上、下課,當然是得配備四輪汽車,文末更語帶暗示,自爆身材是「大E小F」,甚至祭出「可以合宿」好康誘惑,最後要有意願者直接在文章下方留言,她會主動聯繫,「底下留言我私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很快就在男生占多數的交大引爆討論熱潮,不少人主動留言,或是Tag好友加入卡位行列,「報名了阿」、「衝了喔」、「工具人開起來」、「只好把我的車子開出來了」、「做球都做到這程度了要把握機會啊」、「安全駕駛簽到」、「順路沒問題」、「男女比10比1才能任性呀」。

交大十四景之一。(圖/交大發展館官網)

▲圖為交大校內風景,與新聞人物無關。(圖/交大發展館官網)

不過,也有些網友認為這篇貼文不可信,沒圖沒真相,「交大沒妹子,這假的」、「沒附圖在妹三小」、「野豬騎士」、「要是載到文物就好笑了,到時候請神容易送神難。」

其實利用校園匿名專頁「招親」早就不是第一次,日前有疑似讀政大二年級的女學生透過「黑特政大」PO文,自封「全政大最美的女人」,不用化妝就可以殺死路人,入學以來每月都至少會被一位男生告白,巔峰時期甚至有5人,但因埋首課業始終沒有交男友,現在決定開放網友報名,用「留言抽籤」方式選男友,最後該篇貼文吸引超過2000政大生朝聖,成了莘莘學子茶餘飯後的趣味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