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孩子要被淹死!狗媽心急挖土...救出那刻感動百萬網友

▲▼孩子要被淹死!狗媽心急挖土...救出那刻感動百萬網友。(圖/翻攝自Loveนะสัตว์โลก臉書)

▲狗媽媽心急在一旁想救孩子。(圖/翻攝自Loveนะสัตว์โลก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泰國有網友貼出一段感人的影片,有隻幼犬受困在被水淹沒的地洞裡,幾乎沒有空隙可以呼吸。眼看孩子快被淹死,牠的媽媽心急地挖土、把水撥開,甚至整個身體鑽進地洞中成功救出孩子,過程十分驚險。

影片中,一名男子拿著透明水桶,快速的把地洞前的積水撥開,直到可以容納狗媽媽的身體,牠馬上鑽進洞裡將小狗叼出,男子緊急幫忙CPR,順利救活這個孩子。事後狗媽媽也溫柔地替寶寶把身上的髒汙舔乾淨,母子團圓的溫馨畫面讓許多網友直呼「母愛真得好偉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貼出之後1天之內累積近800萬的觀看次數、1萬多人分享。日前也有網友在「爆笑公社」轉貼,網友看完紛紛感動回覆,「還好搶救起來,不然狗媽媽會很心痛的,看牠那麼著急」、「好感動的母愛」、「主人還幫忙CPR,謝謝你」、「今日最感人」。

Loveนะสัตว์โลก 貼上了 2017年9月24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狗媽媽泰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