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姊「恆述法師」赴靈堂淚崩:現在還不敢跟費玉清說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張菲大姊「恆述法師」今(26日)到達父親靈堂,出家多年的她一開口就忍不住哽咽,「我是出家人,但也是人。」最令她難過的,莫過於是至今還不敢跟弟弟費玉清(小哥)告知,但其實張菲已有跟費玉清聯繫上了。

▲恆術法師。(圖/記者許逸群攝)

▲恆術法師。(圖/記者許逸群攝)

恆述法師難過地說,昨日收到通知還以為父親去修行,「沒想到是神主牌去修行了」。費玉清近日在大陸錄影,無緣見到父親最後一面,說到這讓恆述法師忍不住哽咽拭淚,「我到現在都不敢跟小哥講,他聽到一定會很痛苦,這是我覺得最心痛的,怕影到他的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我剃光頭,但仍有情緒,不能赤裸裸地表達感情,所以我戴上墨鏡。」恆述法師雖然不捨父親仙遊,但也欣慰表示全家人都很孝順。雖然身為出家人,但她表示家祭不會抵觸修行,屆時會出席父親的告別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