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諾貝爾獎 下周一起陸續揭曉

▲▼2017年諾貝爾獎。(圖/翻攝自facebook/Nobel Prize、諾貝爾獎官網)

2017年諾貝爾獎,下周一開始頒發。(圖/翻攝自諾貝爾獎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諾貝爾獎將於下周一(10月2日)起開始陸續頒發。「國際諾貝爾獎基金會」周一(25日)表示,今年得主獲得的獎金超過100萬美元(約 3020萬元台幣)。

總部設於斯德哥爾摩的「國際諾貝爾獎基金會」(International Nobel Foundation)發表聲明說:「諾貝爾獎基金會董事會 9月14日開會決定,2017年諾貝爾獎每個獎項的獎金將達900萬瑞典克朗(110萬美元)。」

頒給諾貝爾獎得主的獎金來自創辦人、瑞典炸藥發明人諾貝爾(Alfred Nobel)留下的資金。 諾貝爾獎歷年來一向最先揭曉醫學獎,今年將在10 月2日宣布,接下來宣布物理學獎與化學獎。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將在10月6日公布,文學獎公布日期目則尚未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