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賤男性侵13歲少女 再逼迫替82歲嫖客服務...奪走賣淫費

▲一名男子屢用嬰靈纏身為由,先後性侵6名女子得逞。(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13歲少女被2賤男性侵後,又被強迫替82歲嫖客進行性服務。圖為示意圖。(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砂拉越州2名華裔青年在廉價酒店性侵逃家的13歲少女後,再以恐嚇方式強迫她為一名82歲的「拿督」級老翁進行性服務,其後再奪走嫖客付給少女的馬幣700元(約新台幣5000元),少女的父親知曉後怒而報警。

據《詩華日報》報導,砂拉越州美里市一名13歲少女於上週離家出走後,在一名女子的恐嚇下與另兩名年約30歲的華裔青年輪流發生性關係,之後又強迫她到另一家酒店接客,她雖曾拒絕,卻被兩名性侵她的男子恐嚇要暴打一頓,嚇得她只好乖乖就範,與一名82歲的「拿督」級嫖客發生性關係。

嫖客在事後曾給少女馬幣700元當做費用,卻被那兩名男子奪走,其後她乘機逃回家向父親求救,父親在20日帶她到美里警局報案。警方逮捕了兩名性侵她的男子及82歲嫖客,據悉,其中一名嫌犯曾因吸毒和偷竊而入獄,出獄僅一年多又再度犯案。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