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價有夠便宜! 金桐俊登台「人人都可握手」2千有找

2017年09月26日 14:27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男子團體帝國之子(ZE:A)近幾年來沒有合體活動,團員各奔東西,繼炯植登台後,年紀最小的金桐俊也在近期宣布將於10月中訪台,首次以個人身份來台見粉絲,人人都有獎的福利,且最貴票價僅台幣1980元,打破今年韓星來台舉辦售票活動最便宜紀錄!

▲▼票價便宜到粉絲震驚! 金桐俊登台「人人都有福利」1000元有找(圖/HNE ASIA提供)

▲金桐俊10月訪台見面會票價很親民。(圖/HNE ASIA提供)

對於首場粉絲見面會,金桐俊感性表示,每當遇到辛苦的時候,就會特別想要見到粉絲們,因為一路以來有粉絲們一起陪伴度過,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繼續支持下去;他也提到帝國之子,目前仍常常跟團員們聯絡,在拍戲或上通告遇到有煩惱的事情,也會找他們討論。

桐俊近年來主要以電視作品為主,希望有機會可以演歷史古裝劇,而他接下來將參與由宋承憲和高雅拉所主演的《Black》,飾演個性獨特的富二代,也讓粉絲們期待桐俊這次有怎樣的突破與驚喜。這次訪台,他將於在10月15日晚間6點於「CLAPPER STUDIO」舉行見面會,開出今年最便宜票價的親民價格,人人都有獎皆可於活動結束後參加握手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